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愉园社区工联会开展“心随影动•愉园情长”的职工电影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促进社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的艺术修养,愉园社区工联会围绕“精准服务”下功夫,擦亮“三大”系列职工服务品牌,不断满足社区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愉园社区工联会推出主题为“心随影动愉园情长”的职工电影节活动。

放影屏幕宣传.jpg

  3 月 28 日,愉园社区电影节首场电影《灿烂的她》在ONE影城上映,吸引了辖区近百名职工群众前来观影。职工们带着家人朋友,凭深圳工会会员号在工作人员处登记,大家脸上挂着笑容,与工作人员交谈着,称赞工会的温暖,还说给身边的其他朋友也介绍了该活动,下次还想来参加。

图片1.png

  现场观影的邹小姐表示,此次电影节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娱乐,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为社区职工居民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