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才能大“比武”!坪地“职工之星”绽光彩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2024年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系列活动方案》文件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懂管理的产业工人队伍,同时充分展现坪地街道广大职工激扬奋斗者的精气神、追梦人的新作为,近日,坪地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系列评选活动坪地街道初赛,25名来自辖区各企业的职工代表参加了比赛。 

 

  当天,在“职工才艺之星”比赛中,职工选手换上亮丽的表演服装,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唱歌、跳舞、朗诵,每位选手用不同的艺术风格展示各自的特色,精彩的表演让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在“职工创新之星”的比赛中,深南电路、东部环保电厂、柯赛标识、格林亚明等企业职工依次上台发表演讲,介绍专利及其带来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作出专业的点评;在“班组管理之星”的比赛中,深南电路、建滔科技、雅视光学、东部环保电厂等企业班组长依次上台,展示他们在一线班组的管理经验和创新亮点。最终,12名选手在角逐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坪地广大职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貌,鼓励了广大职工在一线岗位上爱岗敬业、锐意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发扬“拼搏创新、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在今后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坪地职工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