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龙岗墟社区工联会开展女职工党课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近日,龙岗墟社区工联会联合社区妇联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学史力行悟初心,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参观学习拓展活动。

  活动当天,女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集合地点,兴高采烈地开始了一天的行程。首先参观了坪山国防基地,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和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参观后,邀请了专业讲师为女职工们讲解党史,引导她们深入了解女职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及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女职工们。随后,女职工们进行了团队拓展活动,在合作游戏、团队建设等环节,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社区女职工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外出参观学习拓展活动,不仅让辖区女职工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和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整个活动女职工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学习党史、交流互动等环节,女职工们不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还在实践中感悟了初心、展示了才艺,进一步彰显了新时期女职工自信、自强、自立、自尊的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