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新生社区工联会开展女职工保护法律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2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保障女职工的合法权益,普及女职工权益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和谐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龙岗街道总工会联合新生社区工联会到辖区新美时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社区职工之家开展女职工保护法律专题讲座。

  现场邀请了龙岗区总工会法律顾问蔡荣填律师为女职工授课,蔡荣填律师围绕女职工权益保护、婚姻法、特殊保护权益等方面以生动的实例,详实的材料,通过互动学习、提问、讨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女职工讲述女职工的权益知识,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当自身的合法权益收到侵害时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新生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倾听女职工多方面呼声,不断满足女职工多元化需求,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女职工的心坎上,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职工、尊重女职工、促进女职工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