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龙岗区总工会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街道工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以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月29日,龙岗区总工会在平湖街道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街道工会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谋划近期工会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力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昆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年伊始,市、区先后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区总工会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按照“123430”工作思路制定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要点。“召开工作交流会,让全区各级工会逐一亮成绩、找差距,谈体会、说打算,既实现了各单位间的信息互通、经验交流,又有利于部门单位间联动协作、合力攻坚,既看到了兄弟单位竞相发展的态势,也看到了全区加快发展的后劲支撑,更坚定了大家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道。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前往麦克维尔、华南城园区的职工之家,现场实地观摩学习了阵地建设的先进做法。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会上,李昆刚充分肯定全区各级工会去年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工会的部署,按照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紧贴职工需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新进展。围绕抓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李昆刚强调,全区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围绕龙岗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按照“123430”工作思路,重点从服务党委工作大局、抓好党建带工建、深化工会改革、做好职工服务等10个方面做好工会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上持续用力,在深化工会改革上持续用力,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