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园山街道总工会开展“情系新业态,关爱送温暖”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18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园山街道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新业态,关爱送温暖”快闪活动,为坚守岗位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外卖骑手等新业态劳动者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有快递小哥在丢沙包攒福气,也有环卫大哥架势十足套龙年福娃,玩得不亦乐乎……除设置了游戏互动区域外,更有手机贴膜、政策咨询、微心愿、煮饺子等多项暖心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现场扫码入会还能获得新年大礼包,活动吸引了60余名新业态从业者踊跃参与。

  一位骑手大哥说,“正好送完餐路过,看到这有活动,赶紧过来看看,工会的活动蛮有意思的,以后如果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会叫上其他人一起来”!

  活动过程中,园山街道总工会的相关负责人来到职工服务中心,与新业态劳动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在寒冬里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为辖区包裹快递保驾护航的同时,更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劳动保护、注意交通安全。随后为他们送上了装有围巾、保温杯、手套、春联等用品的工会暖“新”大礼包,让他们在异乡感受到浓浓的温暖情意。

  此次快闪是园山街道开展新业态劳动者“暖冬”活动的一部分,后续还将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环卫工人等新业态劳动者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把更多服务送到他们身边,给予他们更多前行的力量,提升新业态群体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