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热点关注

墨香迎新春,工会送祝福!龙岗街道总工会开展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近日,龙岗街道总工会在龙岗街道会堂开展了“瑞龙迎新,情暖龙岗”系列之关爱来深建设者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书法协会的专业书法家,他们在现场泼墨如雨,挥翰成风,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挥毫泼墨,将新年的诚挚祝福诉诸笔端,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一幅幅富含新春寓意的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职工们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也享受到了私人定制春联的服务,这种互动方式的文化交流深受欢迎。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近百副春联、两百个福字。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它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职工们体验到了春联带来的独特喜悦,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