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市总工会领导率队到龙岗开展蹲点挂点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7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黄金玲率队到龙城街道吉祥商贸园区工联会开展“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机关干部蹲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龙岗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傅承均参加活动。

  黄金玲一行实地查看了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吉祥商贸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了解服务中心日常工作情况、各功能室运作情况,听取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工作汇报。

  黄金玲对龙城街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是明确工作定位,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中心打造成“两司两员一家政”的暖心之家;二是确定服务圈层,要对辖区的服务对象、人员结构作系统摸底,结合辖区经济特点,为新就业形态群体提供精准服务;三是及时提炼总结,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创新服务思路,强化品牌思维,提升该中心的职工服务品牌影响力。

  面对区域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以“娘家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打实地提供服务,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