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调研龙岗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一行到龙岗区调研工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龙岗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仲勇,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古成,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黄金玲,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昆刚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圳市建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企业的职工之家、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建设情况,2家企业分别就企业民主管理模式、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作了汇报。

  彭海斌高度肯定了建滔、冠旭的工会建设工作,他指出,两家企业切实把员工当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找到了员工与企业的最大公约数,形成了企业与员工发展共同体,工会建设经验值得总结推广。他希望,两家企业能继续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工会活力,让党的旗帜在工会阵地上高高飘扬。

  座谈会上,龙岗区总工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深化工联会改革提升基层工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工作、龙岗区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彭海斌对龙岗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岗区委历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实干坚韧敢创新,有许多工作经验值得推广。他要求,龙岗区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时代党对工会工作的要求,扎根基层、深入职工,提升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的能力。要深入推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改革力度,完善改革举措,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为全市改革探索路子、贡献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