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普惠,精准,高效——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调研龙岗区职工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3日,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张跃玲率队到龙岗区调研职工服务工作,实地走访了龙岗区职工服务中心、东部公交总部,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刁志娟、副主席梁亦斌等陪同。

  会上区总工会就服务阵地建设、职工会员活动、普惠性服务、常态化帮扶、互助保障、职工解困济难、疗休养、智慧工会、信息采集实名认证等工作向市总工会作了详细汇报。市总工会强调:一是做好区级职工服务中心及区级以下职工服务站点建设阵地建设工作,按要求积极申报年度省职工服务示范点;二是做好常态化帮扶、互助保障等工作;三是做好智慧工会建设工作,建立区级品牌项目,制定服务清单供职工“点菜”;四是要高站位做好宣传,形成合力思维,做实做细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