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理清思路谋发展 抢抓机遇开新局——龙岗区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21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7日,龙岗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各街道总工会、区总各部室、行业工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选举李昆刚为龙岗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刁志娟为龙岗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

  据悉,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龙岗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实现跨越争先的关键之年。龙岗工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很多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走在前列,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也是龙岗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关键年。

  龙岗各级工会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工联会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工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为着力点,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质量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深化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动龙岗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工会、龙岗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的大局中建功立业。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