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龙岗区总工会动员全区职工积极发动身边人踊跃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朋友们: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开展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事实证明,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建立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在此我们倡议:

  一、正确认识早接种。大量数据证明,我国新冠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同时对变异毒株仍然具有较好的保护效力,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要正确认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讲科学、遵医嘱、不信谣、不传谣,自觉“先接先种”,确保大规模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

  二、主动作为广宣传。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要主动作为,帮助家里的长辈与孩子消除不必要的疑虑,积极动员并陪同他们与所在社区对接,在身体条件合适的前提下,做到“应接尽接”。

  三、持续防护不松懈。要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继续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多的地方,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建设幸福美好龙岗贡献一份力量!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2021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