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凤凰社区工联会开展“职工心向党”庆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年凤凰社区工联会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凤凰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辖区企业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企业职工的综合素质,并为辖区企业营造健康、活泼、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凤凰社区工联会于4月18日在深圳市东升学校高中部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心向党”庆建党一百周年暨2021年凤凰社区工联会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凤凰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圣,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作站副站长吴丽芳出席活动。

  李圣同志首先回顾了中国工人运动史,并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寄予了美好期盼,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共分为5个项目,活动设计融入团队成长及个人挑战项目,项目对体能的要求不高,简单有趣,大部分项目与游戏形式结合,让成员在游玩过程中展现乐于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所有项目开展均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三项原则,每支参赛队伍参加5个趣味运动会项目,分别计时排名计算成绩,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参与的企业有辖区的深圳市东升学校、深圳市港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8个企事业单位,分为9支队伍参赛,共计90名职工。很多参赛队员都表示玩得很开心,结束了还感觉意犹未尽,希望社区工联会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文体活动,下次还会过来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