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留深过年,外卖骑士“不打烊”,龙岗工会新春关爱已送达~

发布时间: 2021-02-23 来源:龙岗工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总工会顺利举办了送春联送祝福关爱网约外卖员专场活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为近200名网约外卖员发放新春礼包,让“外卖骑士”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助力提升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和生活幸福感。

  “参加网约外卖职业快有3年了,对深圳也有很深的感情,在这里工作、成长,有了很多的收获。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我留在深圳过年,感谢龙岗区总工会对外卖行业职工的关怀和关心,很暖心,很开心!2021年,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市民朋友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外卖骑士”小陈高兴地说道。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对外卖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在工作过程中希望能得到社会更多的理解和尊重,以及子女教育、婚恋交友等方面的需求。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针对网约外卖员群体的职业特点,启动“城市骑士”外卖员关爱温暖计划,提供“关爱篇”“倡导篇”“建设篇”三大版块服务,开展送清凉、送健康等关爱活动;拍摄《外卖小哥的一天》纪录片,发布《关爱城市骑士倡议书》进行宣传倡导;拓展一批城市骑士爱心驿站,多举措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将网约外卖员等群体吸收到工会组织中来,助力外卖员群体提升幸福指数与城市归属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家”的依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