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这样过年更安心!干货满满的留深安全知识线上直播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2-05 来源:龙岗工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关爱来深建设者,营造新春温暖氛围,在春节前后,龙岗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新春职工关爱系列活动,将工会组织的关爱、关怀送到职工身边,为职工群众送去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片

图片

  1月30日当天,由区总工会主办,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我在龙岗过新年”留深职工安全知识线上直播课圆满落幕。因避免疫情期间的聚集,活动特别邀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甘立勤老师,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以及线上互动提问,来提高职工们的安全意识,助力他们度过平安春节。

图片

  甘立勤老师用幽默通俗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新春期间如何防范新冠肺炎,普及健康安全知识,例如抗生素等药品能否预防新冠肺炎、酒精效果是否与浓度比例相关、如何正确使用酒精消毒等等。

  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职工们的听课效率,直播中还穿插安全知识互动有奖问答,经过线上比拼,四十名职工抢答成功,获得区总工会送出的精美礼品。一时之间,直播间内互动满满,既巩固了线上课堂学到的安全知识,又增加了趣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