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幸福值爆棚!2021年全家福欢乐开拍,百余个留深过年职工家庭齐参与~

发布时间: 2021-01-27 来源:龙岗工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亲爱的职工朋友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一张和和美美的全家福

是另一种“年味儿”的体现

这不

龙岗区总工会主办的

“我们的全家福”龙岗区职工新春关爱活动

圆满结束啦!

话不多说

龙工君带大家来捕捉幸福瞬间~

  图片

  为了关爱来深建设者,营造新春温暖氛围,在春节前后,龙岗区总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安排线上演出、送春联、送全家福、线上游园会、安全知识讲座、大盆菜派送,手工制作等精彩活动,将工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暖心的春节。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龙岗区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我们的全家福”新春关爱职工活动,为职工拍摄全家福,冲印照片、定制相框赠送给职工,用镜头记录新年的温暖时刻。

图片

  2021年1月18日至21日,“我们的全家福”之关爱环卫工人专场、关爱公交司乘人员专场和企业基层职工家庭专场3场活动在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顺利开展,共有100多个职工家庭3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在临时搭建的影棚里

传来一阵阵“咔嚓”“咔嚓”的快门声

一个个温馨的瞬间被定格下来

用有温度有情感的照片

记录2021年职工家庭“故事”

图片

部分全家福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拍摄环节,还贴心地准备了各种有“年味”的拍摄小道具,中国结,红灯笼,牛气冲天的小牛玩偶营......让画面变得暖意融融。参与拍摄的职工家庭,有热恋期的情侣,有相守相伴三十余载的金婚夫妻,有欢乐温馨的三口之家,还有福气满满的祖孙三代。

图片

图片 

  “非常感谢龙岗区总工会提供拍摄全家福的机会,这也是我结婚以来第一次拍摄全家福,非常感动,也很幸福!作为一名公交司乘人员,我们也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和家人一起留深过年,同时在岗位上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为市民安心乘车保驾护航!”来自东部公交的周女士,带着父母夫妻和两个孩子一起拍摄了在龙岗的第一张全家福。

一张张“全家福”

一张张幸福的笑脸

让龙工君也情不自禁地想起

远在家乡的亲人

等疫情过后

我们相约一起回家看看

再拍一张全家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