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市总工会领导走访调研龙岗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5 来源:龙岗工会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4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海斌带队到龙岗区走访调研工会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瑛,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黄金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大运软件小镇调研了龙岗区创业补贴相关政策,走访了园区内职工之家、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工会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到启迪协信科技园调研龙岗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并在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柯雅琼同志就龙岗区工会整体工作情况及多形式多层级劳资沟通协商机制等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彭海斌同志对龙岗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很多好经验都是出自基层,市总工会要好好总结、形成系统化、体系化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