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来为职工“送清凉”啦!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率队前往辖区重点项目工地、重点环卫企业开展区总工会2020年“送清凉”活动,为一线高温作业天气下劳动者送去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724143435.jpg

  林建忠出席了中建新疆建工龙岗区天安数码城项目工地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并参观了驿站。在这里,建筑工友们“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急可入厕”。同时,林建忠叮嘱相关企业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的休息时间,避免高热、酷暑的时间段工作。

IMG_1349.JPG

  项目工地的职工们拿到了实用的水壶、毛巾、防晒冰丝袖等“清凉”物品,还有清热解暑的王老吉凉茶。

微信图片_20200724143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43519.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43715.jpg

  据了解,未来一周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截至目前,已在快递物流、建筑等户外劳动者群体中开展“送清凉”活动75场次,发放慰问品35000余件。同时,对辖区500余家企业发放夏季高温补贴、执行高温天气工作时间劳动保护措施和环境卫生措施等情况进行监督,切实发挥工会监督职能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