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中国梦·劳动美”龙岗区职工庆“五一”文化艺术作品线下展览今日启幕 !

发布时间: 2020-05-21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发挥龙岗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劳动者建设新时代的劳动热情,龙岗区总工会通过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枢纽型平台发起“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庆“五一”文化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动员广大职工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迎接庆祝“五一”劳动节。

  4月初,活动一发布,便得到了龙岗广大职工朋友们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了来自企业职工、医护人员、学校老师等职工发来的600余幅作品,全面展示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职工群众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一流,争当“龙岗工匠”的时代精神。经过严格的线上投票、专家评审评分等环节,最终有59组作品入选获奖。

  为更好展现职工群众文化艺术风采,5月20日,在这个爱意洋溢的日子里,“中国梦•劳动美”龙岗区职工庆“五一”文化艺术作品线下展览会在龙岗区文化馆2楼展厅浪漫启幕,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柯雅琼同志、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挂职)陆治武同志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叮嘱务必做好展览期间的防控工作,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观展环境。

  本次线下展览作品分摄影、绘画、书法三类,共计200余幅优秀作品,全面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行各业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职工群众立足平凡岗位,争创一流,争当“龙岗工匠”的时代精神。线下展览会将于5月20日至5月30日在龙岗区文化馆B区二楼艺术展厅开展,欢迎各位职工莅临现场观展! 

  展览时间:5月20日-30日展览地点:龙岗区文化馆B区2楼艺术展厅(可乘车至建设大厦)展览须知:进入展厅区域请全程佩戴口罩,观展保持一米及以上的距离,全场禁烟、不携带食品进入展厅,感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