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区总工会“提升计划”第一次入企培训进赐昱

发布时间: 2018-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21日,龙岗区总工会“沟通对话共赢”协商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次入企培训走进龙城街道嶂背社区赐昱科技园区,为园区华阳通机电有限公司、诚拓数码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高级管理人员代表、企业工会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等30名进行沟通对话能力提升。

  当天,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对工厂基本情况、“提升计划”集中研讨情况进行了解,检视了当天培训流程及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参与式培训,分别从工厂内部沟通渠道分析和员工代表能力建设等两个部分展开,就企业需要哪些沟通渠道、如何保证这些沟通渠道有效以及了解员工代表的角色和义务、角色扮演员工代表如何开展工作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培训活动结束后,还就当日培训进行了总结。

  据了解,为适应新时期劳资关系形势,通过完善制度体系、改进运行模式、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会工作基础,提高基层工会组织在推动劳资沟通协商方面的工作能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资互利共赢,今年6月,龙岗区工会着力大力推进“优化劳资沟通协商机制改革”,并推出“沟通对话共赢”协商能力提升计划。根据计划安排, 9月3日-9月4日举行了“沟通对话共赢”协商能力提升计划集中研讨活动。集中研讨后,即开展了此次入企培训活动。

  龙城街道总工会 杨诗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