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龙岗区4个项目获市级荣誉!龙岗区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4-04-07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2023年深圳市职工普惠服务项目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了,龙岗区4个项目上榜!一起来看看是哪些项目脱颖而出。

大赛期间各项目全面开展,残障职工赋能、书院门票优惠、云谷天台读书会、职工心理减压课堂等多项活动精彩纷呈,累计服务职工万余人次,撬动社会资源投入职工服务超25万元,获深圳特区报、龙岗融媒等媒体宣传75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此次评选大赛中,“点亮心灯,我是社会一分子”龙岗区工会关爱残障职工增能项目获“十佳普惠服务项目”。

图片

  (图:关爱残障职工增能项目活动现场)

  “惠游鹏城·书院圳精彩”二十四史书院门票优惠活动、天安云谷“云工”四大品牌活动、新生社区“美丽心灵”企业职工社会心理健康减压营获“优秀普惠服务项目”。


图片


    龙岗区总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持续推出更多为职工服务的项目,通过精准帮扶和普惠服务的推广覆盖,真切守护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龙岗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