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绚丽多“才”“艺”熠生辉!园山“职工之星”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4-03-2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评选活动园山街道分会场初赛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吸引园山辖区50余名企业职工踊跃参与,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的别样风采。

  在班组管理之星环节,选手们通过演讲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在岗位上的创新做法和特色技能,更展现了他们在一线班组的管理经验和管理特色,以及所取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评委根据每位参赛选手的实际情况在答辩环节给予点评,在关注职工的闪光点之余,更让职工树立信心,提高选手的综合素质、演讲技巧以及临场发挥能力,以“以赛代训”的方式,助力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参加龙岗区“职工之星”评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华辉印刷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的刘云云、深圳市普莱斯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娇艳、深圳秋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陈雄、深圳市利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曾小斌4名参赛职工入围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班组管理之星复赛,他们将代表园山街道前往龙岗区总工会的舞台绽放光彩。  

  在才艺评选环节,职工选手换下工作制服,换上亮丽的表演服装,在星耀的舞台上唱响职工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舞动出劳动者激情建功的美好愿景。此次参赛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朗诵、歌唱、舞蹈等表演形式逐一呈现,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专业组4名参赛职工、非专业组4名参赛职工,共8名选手入围龙岗区第十一届职工之星——才艺之星复赛,他们将代表园山街道前往龙岗区总工会的舞台,用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再创佳绩。  

  本次职工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平凡岗位锐意创新、埋头苦干、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接下来,园山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身心健康、就业培训、技能提升等能力提升服务,把工会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进一步团结引领职工为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