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龙岗街道开展“绿美青年林”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街道总工会积极号召辖区企业职工在新生社区低山林地(龙岗湿地公园登山道旁)林地参加“绿美青年林”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当天上午,来自田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佳得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共16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还有龙岗街道各单位、“两新”组织党委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种植面积约2000平方米,种植树种为紫花风铃木和黄花风铃木,后期将形成美丽的紫色和黄色花海。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龙岗街道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增强职工爱护环境的意识,也以实际行动为龙岗再添新绿,为龙岗街道高质量发展、龙岗人民厚植生态根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外,辖区慈海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同植健康树,共建绿美家”植树活动,同时,邀院内广大病友一同参加。在活动现场医院职工与患者联合种下一棵棵生命之树,为每棵树上挂上专属的标志牌。据统计,现场共同植下50棵桂花树,这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生”命之树,象征着生命的蓬勃与长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