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新生社区工联会开展“美丽与智慧同行”女职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意三月,智美同行。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体现工会对工会会员的关爱,建会就是建家,让工会会员感觉到家的温暖,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凝聚力,龙岗街道总工会联合新生社区工联会到辖区新美时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社区职工之家精心组织了“美丽与智慧同行”女职工关爱服务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为女职工细心讲解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等知识,教大家如何制作面包胚、调制食材、装饰。在烘焙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从做曲奇饼干,肉松小贝前的准备,到奶油的涂抹、装饰造型等,每一个环节大家都非常专心,女职工都很享受烘焙制作的过程。一番忙碌之后,漂亮且富有特色的曲奇饼干,肉松小贝纷纷亮相!大家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此次烘焙活动,不但给女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休闲娱乐欢度节日的机会,更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增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女职工体验到了收获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出“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做新时期的智慧女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