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团建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促进外卖骑手先锋骑士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新业态 新治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的凝聚力,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及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进而保持更好的心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近日,由龙岗区总工会主办,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职工保障会协办的“新业态 新治理”先锋骑士团团建暨集体生日会,活动在盛平社区万象天成党群服务室顺利开展。20名第一季度生日的先锋骑士及其他10多名先锋骑士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流程,接着活动导师带领大家通过用报数的方式将骑手们分为4支队伍参与“不倒深林”“珠行万里”等团建活动,促进外卖骑手先锋骑士之间的互相协作,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彼此情谊,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大家都十分活跃。最后通过对4支队伍两轮游戏合计用时进行排名,前两名的队伍每人领取奖品一份。

  随后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的工作人员从政策、保障、案例等多方面向大家讲解了“E路守护”综合保障服务项目。最后在集体生日会环节,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互送祝福,分享生日蛋糕。工会社工为外卖骑手先锋骑士们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和生日礼物,并表示希望外卖骑手先锋骑士们为社区基层治理做出“新”贡献!骑手周先生说:“真的非常感谢工会娘家人给我们举办生日会,还给我们带来了自己心仪的生日礼物,自己已经许久没有过过生日了,真的很感动,在往后的日常工作如果发现路面隐患、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会及时在先锋骑士团交流群反馈,并做好文明骑手的示范者,通过这些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业态 新治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培育项目是龙岗区总工会第三届“工会杯”职工服务创新项目大赛的合作项目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外卖骑手先锋骑士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对团队和工会的归属感,增强了“新业态 新治理”外卖骑手先锋骑士团的凝聚力,同时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