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温情满满,关爱不停!园山街道工会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18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园山街道的大运软件小镇工会联合会在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4闹新春·小镇迎新年”活动。活动现场喜气洋洋,人头攒动,翰墨飘香。大运软件小镇工会联合会提前备有四字门贴和“福”字的空白红纸以及窗花供职工选择,大家可自拟春联内容,现场书写。只见他们笔笔行云流水,字字生机勃勃,句句气贯长虹,行、隶、草、楷等多种书写体尽显神韵,生动诠释了广大职工乐观积极、博学多才的精气神,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一挥而就,一句句春联锦句跃然纸上,字字句句寄托着职工对新年的憧憬,为即将到来的金龙新年增添了浓浓“年味儿”。

  活动现场成为一片喜庆的红色海洋,挥毫泼墨、巧手剪裁,一幅幅寓意美好、象征吉祥的窗花呈现在眼前,将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愿望寄托在这一幅幅年味儿十足的窗花剪纸和“福”字中。现场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在空中不断流淌。

  现场还准备了幸运抽奖箱,参加活动的职工都能抽取奖品,把新年的幸运带回家。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追捧,共书写“福”字40余副,剪窗花50张,参与活动人数达近50人次。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营造了良好节日氛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也使广大职工深深感受到书法和剪纸的魅力,有效提升了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