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送温暖!龙岗区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龙岗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开展春节慰问系列活动。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区内各级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群体,与职工面对面交流,并关切了解职工群众最近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把党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

  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昆刚对各行各业的劳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对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等群体关切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温暖的新春佳节。

  快狗打车公司司机师傅代表表示,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心关怀,深切体会到了“年”的味道和“家”的温暖。

  目前,龙岗区各级工会组织关注重点职工群体、特殊职工群体,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企业515家,对符合送温暖慰问条件的7类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发放慰问款物119.94万元,惠及职工5531名;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春节关爱慰问活动,发放款物4.23万元,惠及职工537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