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瑞龙迎新,情暖龙岗!龙岗街道关爱留深建设者春节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寒冷的冬日总有一份温情如影随形。随着春节的临近,为了提升坚守在一线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近日,龙岗街道总工会在龙岗街道天玑城开展关爱留深建设者春节趣味游园活动,为留深职工送去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让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活动以传统美食品鉴、传统文化品鉴、趣味游园游戏等形式开展,现场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活动在迎祥纳福的麒麟舞中拉开帷幕,只见一人舞麒麟头,一人舞麒麟尾,两人配合默契,把传说中麒麟的喜、乐、醉、睡等动静神态表现得栩栩如生。逢年过节,舞起麒麟表达着职工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祝福。

  游戏区,设置了“手忙乱”“徒手穿裤子”“摸石过河”“投壶”“指板跳绳”“百发百中”等趣味游戏,每个游戏点都“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现场还设置了糖葫芦、糖画、剪纸、写对联等摊位,让职工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品味传统文化和习俗。在场职工们纷纷表示,“吃着糖葫芦,逛着大集市,年味一下就浓了,太热闹、太开心了,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在龙岗工作太幸福了。”

  接下来,龙岗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围绕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做好职工群众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全街道职工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