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创意绽放,龙腾贺岁!西坑社区工联会开展年宵花抱桶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23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间烟火处,年味渐浓时。临近2024新年,家家户户都要准备新年布置。近日,西坑社区工联会在园山街道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龙腾贺岁.迎新承福”年宵花抱桶DIY活动,旨在加强辖区职工对工会的归属感,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4.png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抱福桶的寓意和制作方法。抱桶是一种具有中国元素手工制作的年宵花。红色冬青果、金色叶材、红色丝绒福桶,年味十足,两只招财猫福气满满。大家认真聆听的同时,也与老师进行探讨,用心制作属于自己的福桶。

  现场充满着浓浓的新年氛围。经过两小时的精心搭配,职工们纷纷打造出一个个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抱抱福桶”,摆放在一起争奇斗艳,顿时满室生辉,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抹亮色和新年的气息,大家也对新年又多了一个更美好的回忆。大家都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有的职工看着自己的作品开心地说:“自己亲手制作的福桶真好看,比在外面买的有意义多了,而且也很适合送给亲戚朋友。”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不同企业职工的感情交流,而且营造了温馨祥和、喜庆吉祥的新年氛围。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工会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能聚集在一起亲手设计制作抱桶,既享受了其中的乐趣,热热闹闹的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又将福气喜气带回家,红红火火迎新年。接下来西坑社区工联会将会继续结合社区实际,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