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新生社区工联会开展“致敬劳动者 情暖进企业”职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9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推动社区工联会发展,创新工会联合会服务模式,常态化丰富职工服务活动,近日,由龙岗街道总工会牵头、新生社区工联会、新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开展了以“致敬劳动者情暖进企业”为主题的职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为辖区天基电气(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天丽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之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生股份合作公司和深圳市进政速递有限公司,送去热奶茶、热巧克力、现烤鸡尾面包和椰蓉挞共1185份,新生社区工联会利用此次活动给职工们创造一个简约、舒心的茶话会,让职工们聚集起来边吃边谈。

  活动中,在企业工会积极分子的带动下,职工们也放开地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仅让紧张的工作情绪得以舒缓,也让职工的味蕾得到了满足。深圳市天丽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肖经理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温暖,2023年在上级工会的指引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会工作,2024年将继续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

  美味的下午茶,工联会还送到了深圳市进政速递有限公司,辛勤的快递员送完快递回到公司,看到精致的下午茶,纷纷表示工会暖人心。速递站点负责人沈小姐说:“感谢龙岗街道总工会和新生社区工联会的暖心下午茶,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让作为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的我们感到十分开心和温暖,工会的活动每每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深圳这座移民城市充分体会到了家的温暖。作为站点的负责人,我会继续带领全站点人员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新业态群体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工联会详细记录起职工的需求及建议,为2024年工会工作塑造大框架,针对职工的需求,开展相应的服务,持续深化工联会在企业中的作用,继续搭建好企业-社区-街道的沟通平台,及时为职工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新生社区工联会将以社工+社区社会组织+社区企业+社区职能部门等多方联动服务模式,凝聚整个社区的力量,真正做到全方位撬动社区资产,服务于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的权益,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