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冬至寒意浓,‘骑’聚共团圆”龙岗街道总工会开展新业态职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5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近日,龙岗街道总工会联合龙岗社区党委、龙岗社区工联会、南联社区工联会在龙岗社区暖蜂驿站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为50余名外卖小哥、快递员送上防寒暖心包,表达节日关爱和祝福。

图片1.png

  活动中,外卖小哥、快递员齐聚一堂吃汤圆、话家常。工会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当前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举措,认真介绍了工会在会员困难帮扶、维权救助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福利,真正以“娘家人”的情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

图片2.png

  来自美团外卖站点负责人罗先生说:“感谢龙岗街道总工会的防寒暖心包,一直以来都对我们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十分关心和支持。作为站点的负责人,我会继续带领全站点人员更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回馈工会组织的关爱。”

图片4.png

  本次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向新业态劳动者表达感谢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注和重视。同时,龙岗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继续关注和支持新业态劳动者,保障他们的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