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E路守护” | 入会送好礼、送保障!提升新业态劳动者的安全感

发布时间: 2023-08-21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总工会职工帮扶社工服务项目“三新”领域服务子项目团队联合盛平社区工联会、深圳市职工保障互助会“E路守护”项目团队开展聚“新”行动,以“入会送保障”“入会送好礼”为抓手,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从政策、保障、案例等多方面讲解“E路守护”综合保障服务项目,并就入会流程、理赔流程进行详细说明,这份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免费保障得到现场新业态劳动者的高赞好评,吸引了约100名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并完成实名认证,除了“送保障”,还有“送好礼”。

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了龙城街道总工会、盛平社区工作站和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为新入会的新业态会员赠送总价值2000元的生活用品和500张冰雪乐园门票。一位外卖小哥表示:“你们想得太周到了,正好小孩放假,可以带小孩去玩,感谢工会!”
  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黎志芬表示,“E路守护”综合保障服务项目,有效地弥补了现有社会保障体系在这类群体中的短板,社工队伍一定会配合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宣传,让更多人知道这件利民的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