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龙新社区工联会给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3-07-1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送上了工会的关怀,让一线职工感受到夏日的一份“清凉”和暖人心的关爱。

图片

  在六楼会议室现场,慰问组向环卫工人、交安义工送上清凉饮料王老吉、柠檬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要求,科学安排一线职工夏季工作时间,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性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确保高温时节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图片

  为加强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爱,慰问组还先后到申通快递公司、京广物流公司和速腾公司现场,慰问坚守一线的快递小哥、货车司机,派发夏季清凉饮品王老吉、柠檬茶慰问品。  

  深圳龙新社区工联会深入高温一线,慰问环卫工人、快递小哥、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现场还为他们开展工会实名认证工作。一线环卫工人陈雪表示,在炎炎夏日收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内心无比激动。今后将继续坚守本职岗位,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斗志,为龙新社区城市文明清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