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关爱职工,从心出发”,心理健康宣传为职工赋能减压!

发布时间: 2023-07-10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有效做好职工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职工提高心理健康素质,维护职工身心健康,6月28日,龙岗区总工会“职工帮扶服务项目”驻点宝龙街道宝龙社区工会社工与辖区海能达企业工会联合为职工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图片

  本次服务采用宣传+分享会的形式,活动现场社工向参与者派发项目宣传折页以及减压知识小技巧,通过图文让参与者清楚知道减压活动主题及服务内容;而后深圳电视台第一调解专家讲师陈伟玲采用“面对面”团体辅导让一线职工纷纷倾诉心中的难题,寻求“良方”,用轻松愉悦的交流互动帮助一线职工舒缓情绪、释放压力。

  海能达企业工会主席参加此次活动表示,“这类活动很受咱们海能达企业欢迎,之前与职工沟通诉求时很多职工表示有这方面需求,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服务入企,与社区一起服务好企业职工”。

图片

  职工心理健康关爱服务送一线是该公司落实全心全意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一项活动。接下来,宝龙街道总工会联合宝龙社区工联会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与社会服务相结合,深入基层落实职工帮扶服务,积极营造“企业关爱职工,职工进取向上”的工作氛围和人文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