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大康社区工联会开展“高血压的危害和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6-06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提高企业职工对高血压病的认识,普及高血压病的防治知识。近日,大康社区工联会联合社区公共卫生健康委员会、社区计生协会送课下企业,特邀请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朴医生到晋亿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高血压的危害和预防”知识讲座。

  朴医生通过PPT展示,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治疗方法、药物治疗的原则、诱因及危害,并结合真实案例强调做好降压的准备、坚持良好的生活方式以及坚持服用降压药是有效控制高血压的三大步骤。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建立自我健康监测行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企业职工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