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大康社区工联会组织眼镜企业职工开展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丰富辖区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凝聚眼镜行业企业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大康社区工联会组织眼镜企业工会会员前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镇沙鱼涌海滩,开展了一场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欢乐趣味的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当日上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东纵北撤纪念馆参观。每到一处,职工们都仔细阅读陈列墙上的文字与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伟人历史的介绍,红色的革命氛围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体会到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为共产主义信念不惜牺牲一切的高尚情怀。

  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镇沙鱼涌海滩,为纪念1946年6月30日东江纵队在以曾生为首的北撤部队军政委员会的统一指挥下,2583人从大鹏半岛的沙鱼涌开赴山东烟台北撤而设立。解放战争期间,东江纵队扩充为两个纵队,参加了豫东等系列战役,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

  拓展活动现场,企业职工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展现了团结、凝聚、拼搏的团队精神风貌,展示了园山眼镜行业职工队伍同心同德、蓬勃向上的活力与朝气。

2023-05-10_10-32-28.png

  活动结束后,职工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收获满满,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史、革命史教育,在拓展活动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和敢干敢拼的斗争精神,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斗志投身工作,为眼镜行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