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非暴力”沟通四部曲!心理健康专题微课最后一期展播来啦

发布时间: 2023-04-2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职工家长们,是否感觉到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孩子愿意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是否怀疑过自己做得不够好?是否责备过自己不够关心孩子?该如何有效沟通呢?

  现在,龙岗工会推出“蓄力工程”企业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微课第八期,帮助职工家长认识沟通的重要性,学习高效的沟通“四部曲”增进亲子情感交流,构建幸福家庭。

  为进一步推进龙岗区总工会“蓄力工程”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加强职工心理服务队伍的建设,扩大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龙岗区总工会通过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枢纽型平台,以“心理导师+服务小队”协作的模式开展企业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微课录制系列活动8期,通过微课视频分期展播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情绪管理、亲子沟通等“接地气”的自我心理调节、沟通协调等心理技巧,促进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育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本期由龙岗区企业职工心理服务指导师,龙岗区龙城街道新天地幼儿园副园长盘爱平,给大家分享微课第八期《父母如何说,孩子才愿意听——企业职工“非暴力”沟通四部曲》。

  本系列微课视频展播先告一段落啦!期待下一系列精彩展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