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家长如何学会有效倾听?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微课第七期上线支招啦

发布时间: 2023-04-11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倾听是与孩子沟通的基础,如果家长不懂如何有效倾听,可能会影响亲子关系,倾听也是家庭教育的重要一环,如何做会倾听的父母呢?龙岗工会推出,“蓄力工程”企业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微课第七期,助力职工家长了解孩子心声,更好陪伴成长。

  为进一步推进龙岗区总工会“蓄力工程”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加强职工心理服务队伍的建设,扩大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龙岗区总工会通过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枢纽型平台,以“心理导师+服务小队”协作的模式开展企业职工心理健康专题微课录制系列活动8期,通过微课视频分期展播的方式,引导广大职工学习情绪管理、亲子沟通等“接地气”的自我心理调节、沟通协调等心理技巧,促进职工心理健康教育,培育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本期由龙岗区企业职工心理服务指导师敏灵分享微课《父母如何听,孩子才愿意说——企业职工有效倾听的实用方法》

  细心倾听,增添“幸福”,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精彩展播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