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定格美好,“家”倍温暖!第四届“我们的全家福”新春关爱职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全家人坐在镜头前露出灿烂的微笑,幸福就是全家人相聚在一起用相机记录美好,定格团圆。为了营造节日氛围,帮助辖区职工家庭留住团圆美好的记忆,2023年兔年春节临近,龙岗区总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我们的全家福”新春关爱职工活动,上周末圆满结束。参与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的,有的是一家三口新生萌芽,有的是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一张张全家福里,蕴藏着接续奋斗的故事,珍藏着生生不息的深情。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时期产业工人的思想引领、文化引领、生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2023年春节前后,龙岗区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幸福龙岗”——2023年“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第四届“我们的全家福”新春关爱职工活动属于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的一年,为职工拍摄全家福,冲印全家福及定制相框赠送给职工,用温暖的镜头记录新年的欢乐。

  过年仪式感,从拍全家福开始,下面带你们一起感受下现场职工家庭拍摄时的温馨片段吧!

  1月14日-15日,由龙岗区总工会主办,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我们的全家福”职工新春关爱活动在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共有80组职工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了将全家福拍摄得更温馨、更美好,区总工会专门设计并搭建了中式风格的全家福拍摄场景,准备了金元宝、祝福对联、爆竹及兔子布偶等各种新年祝福道具,让职工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640.pngIMG_4789.JPG

  参与拍摄的职工家庭陆陆续续到场,签到、化妆、等候拍摄。轮到拍摄时,职工家庭们在喜庆温馨的背景前欢笑落座,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老人携孙,夫妻相拥,在镜头前或展颜欢笑或深情依偎或温馨而坐,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孩子天真的笑脸,夫妻间深情的对视,长者慈爱的脸庞,一幕幕温馨有爱的画面,都被记录在了摄影师的镜头里,成了新的一年最美满的回忆。

6754773959865749549.jpg已编辑图片

8356599938469551904.jpg图源:部分全家福

8356599938469551904.jpg15884275052869846405.jpg

  图源:部分全家福

  活动现场职工家庭们纷纷留下感动感谢的话语!

  在拍摄的过程中,有些参与拍摄的职工及其家属表示每年都会报名工会组织的全家福活动,一家人团聚的照片都是工会拍的,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全家福拍摄以后每年都可以延续下去!

  “前年看朋友圈里同事一家发过照片,拍得很好看。去年动心了想抢名额,但手速太慢没抢到。年底了,就一直期待工会什么时候再举办全家福活动,一看到公众号发出来活动信息,是通过留言的方式获取名额,我的留言点赞数也非常幸运地进入了前四十,今年成功拍到了全家福!感谢工会组织这么好的活动,感谢点赞的朋友们!”一名从事跨境电商的王女士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面向东部公交司乘人员和环卫工人行业人员邀请拍摄,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他们送上兔年第一张全家福,感谢他们平日为龙岗公共运输和整洁美丽作出的贡献。

  爱心延续第四载,“我们的全家福”已发展成为工会暖心名片,让辖区职工切实感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