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送温暖!致敬城市美容师,关爱龙岗环卫工人冬日活动温情上线

发布时间: 2022-12-15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关爱龙岗区环卫工人的身心健康,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关注环卫行业群体,龙岗区总工会、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环卫行业工联会、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等联合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关爱龙岗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活动将工会“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推动龙岗区环卫职工群体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也是为了切实把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2022年12月8日下午,在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多功能室成功举办“致敬城市美容师”关爱龙岗环卫工人冬日送温暖活动,为现场40名环卫工人发放大米、手套、益力多等慰问品,让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也密切关注环卫工人的肠道健康,贴心地为在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以呵护肠道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健康宣传手册,以便携带随时阅读。并有健康指导师针对冬天如何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肠胃进行讲解。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地为城市洁净工作,一天在岗时间长,有时候常常会忽略一日三餐,而饮食的不规律又会影响到肠胃健康,此举可以促进龙岗辖区的“城市美容师”树立健康理念,增强健康意识。

  此慰问活动一方面,向奋斗在广大一线的环卫工人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环卫工人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贡献给了环卫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环卫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的同时,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会对环卫工人群体的关注,引导全社会爱护环境,培养文明社会新风尚,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文明美好城市。

  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以新春佳节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关爱职工工作,特别是新就业形态职工,结合职工群众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广泛开展为职工送健康、送温暖、送关爱等主题活动,提升龙岗辖区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感谢你们让龙岗更美丽,“你们辛苦了!城市美容师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