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职工之家 > 工会动态

保卫健康,安全出行!龙岗区总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约车司机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8-18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关爱新就业形态职工的身心健康,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关注新业态职工群体,龙岗区总工会、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滴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开展“安全出行·健康有约”关爱龙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约车司机公益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龙岗区新业态职工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愉快的工作,幸福的生活。

  8月16日,“安全出行·健康有约”关爱龙岗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网约车司机公益活动走进位于龙岗珠江广场的深圳滴滴司机服务中心。活动现场,龙岗区服务职工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龙岗区政协委员夏海燕联合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代表,为现场150位司机师傅送上益力多,得到司机师傅们的热烈欢迎。

  肠健康,才能常健康!网约车司机在岗时间长,有时候为了接单常常忽略一日三餐,而饮食的不规律又会影响到肠胃健康。在活动过程中,广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讲师代表还为网约车司机们送上一场以肠道健康知识为主题的讲座。以一系列生动丰富的图片为辅助,资深讲师从肠道的免疫功能和肠道内的菌群平衡等方面进行一个专业的讲解,助力网约车司机增强呵护肠道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守护肠道健康!

  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新业态职工群众对疾病和健康的认识,普及了防病治病常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接下来,龙岗区总工会将以中秋、国庆佳节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关爱职工工作,特别是新就业形态职工,结合职工群众需求,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广泛开展为新就业形态职工送健康、送温暖、送关爱等主题活动,营造尊重、关心新业态群体的良好氛围,提升新业态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