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21年龙岗区第九届“职工之星”之“职工技能之星”决赛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13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印发《2021年龙岗区第九届“职工之星”系列活动方案》(深龙工【2021】19号)的精神,4月12日已完成第九届“职工之星”之“职工技能之星”决赛,现将成绩予以公示。

  凡是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者,请在3日内(即4月15日18点前)向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提出申诉,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4月15日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福一村综合楼307办公室

  电话:0755-89980029

  邮箱:lgghxjb@lg.gov.cn

  附件:2021年龙岗区第九届“职工之星”之“职工技能之星”决赛成绩排名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