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14-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公开招考辅助雇员公告》的规定,我会招考辅助雇员的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4年6月17日至6月23日。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可向龙岗区总工会办公室(电话:28948321)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及反映的情况将严格保密,并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影响聘用的,将取消拟聘用人员的资格。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拟聘用雇员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2014年6月17日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拟聘用雇员名单

  

职位名称

拟聘用人数

姓名

总成绩排名

体检情况

办公室辅助雇员

1

刘婉婧

1

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