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关于评选社工机构参加工会组织源头治理劳资纠纷项目的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5-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会组织实施的公开评选社工机构参与工会源头治理劳资纠纷项目已完成。根据《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关于评选社工机构参加工会组织源头治理劳资纠纷项目的公告》规定的相关实施细则,现将项目评选的相关情况及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参评社工机构名称      最后得分   备注

  1   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  101.2   中标

  2   深圳市信实公益服务发展中心    55.3

  3   深圳市龙岗区中南社工服务社    97.47

  4   深圳市龙岗区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101.1

  本公示期限为五日。如有异议,异议人应当在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本会提出。联系电话:0755-89620300,监督电话:0755-28908689。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2015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