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获奖名单公布!“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职工谈”微心得征集活动揭榜啦!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由龙岗区总工会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职工谈”龙岗区职工“微心得”征集活动,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我区各行各业职工积极响应,谈感受、话担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全区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龙岗区总工会通过枢纽型平台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金句职工谈”龙岗区职工“微心得”征集活动,面向广大职工征集针对党的二十大金句的学习新体会、微心得和微故事等。活动一发布,广大职工积极投稿。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传递广大职工从金句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龙岗区总工会将从所有的投稿中,择优选取20篇职工“微心得”,进行分期宣传推广。

  现将入选作品名单进行公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吧。

  图片

  恭喜以上入选职工,每人获得华为运动手环1个,本次奖品将于15个工作日内,通过邮寄形式寄出,受疫情管控影响物流时间可能延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