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以匠心促创新 | 龙岗区总工会2022年劳模讲师团训练营游学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0-09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劳模“传帮带”作用,近日龙岗区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劳模讲师团训练营游学活动,组织20名劳模讲师团代表到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访学习。

  劳模讲师团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产品体验馆,现场与智能设备进行了操作互动,开拓了视野,感受科技奥妙,激发创新热情。

随后,劳模讲师团代表走进了彭久高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工作室主要创新成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逐一分享了成长历程,并结合自身岗位,对如何发挥劳模的引导作用等话题发表了建设性意见。

  劳模讲师团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游学活动,深刻体会到了不同的行业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收获了珍贵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学习经验有效转化为具体行动,做一名劳模精神的践行者。龙岗区劳模讲师团成立于2021年,由龙岗区总工会依托区劳模协会平台组建培育,此次劳模讲师团训练营活动是龙岗区总工会2022年劳模精神进企业(园区)、进校园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板块,劳模讲师团将持续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活动,引领全区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学习劳模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