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宣传教育 > 专题展示

40名职工获评“职工之星”!2021年龙岗区第九届“职工之星”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以星星之光点亮龙岗大地

龙岗区40名“职工之星”新鲜出炉

  据悉,2021年第九届“职工之星”以“星耀龙岗”为主题,自龙岗区总工会在3月份发布消息,各单位、行业、街道接到竞赛通知后,采取不同形式和方法,积极做好宣传,鼓励广大职工参与本次比赛。4月11日-4月14日,连续4天4个项目的总决赛,这届竞赛热潮中,无论是公司高管、还是基层职工,都勇敢的走上了“职工之星”的舞台,分享了各自行业中的丰富经验。其中,他们中也不乏行业精英,但也选择站上舞台,分享自己心得。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这个舞台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多的在这个舞台上去学习,向高手请教,和同行交流,在比赛中勇敢‘试错’,这些都是我从这里得到最重要的东西。”选手刘政表示。

  据了解,自2012年首届职工之星评选活动开展以来,至今已走过了9个年头,全区超过10万职工参与了职工之星评选,通过这个平台展示才华、获得成长,该活动也成为了龙岗区职工活动的特色品牌项目。在前八届的评选中,龙岗区总工会已累计培育出“职工之星”350名,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劳动、创新劳动,全身心地投入到龙岗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

“职工之星”

点燃了这个龙岗的夏天

  评选出的40名“职工之星”除了得到每人5000元的奖金之外,这份荣誉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个全新的加持,在未来的职业发展和评奖评优中,他们也会被企业和市区相关部门优先考虑,可谓是职业生涯中一份分量十足的荣誉。而他们也将传承奋斗精神,为龙岗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勇立新功,以昂扬奋斗的姿态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挥“龙岗工匠”精神,为龙岗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在4月底,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龙岗区将举办庆”劳模座谈会暨第九届“职工之星”风采展示活动。届时,市、区相关领导将为“职工之星”进行统一颁奖,为获奖“职工之星”的职工致以诚挚祝贺,同时,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广大劳动者代表送上节日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