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宣传教育 > 专题展示

龙岗区总工会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代表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关爱,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925日,龙岗区总工会副主席(挂职)陆治武同志率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到龙城街道、坂田街道走访慰问感动龙岗人物代表。

  治武代表龙岗区总工会向感动龙岗人物代表杨诗勇、朱报喜送上问候和祝福,感谢和肯定了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对两位道德模范的创业事迹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通过交流座谈,两位模范代表反映了自己和周围职工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困难和诉求,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治武表示区总工会将会当好职工的“娘家人”,针对反映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措施,竭诚服务和帮助职工,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当好工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积极献言献策,更好地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帮助,勉励他们继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用模范效应影响身边人、熏陶身边人,传承道德力量,让龙岗的社会环境更加和谐稳定。

  杨诗勇、朱报喜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基层职工的关爱,将以身作则,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一定不辜负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积极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一如既往地奉献社会,为龙岗传播正能量,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