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宣传教育 > 专题展示

这两支队伍代表龙岗区进击深圳市职工乒乓球决赛!

发布时间: 2023-09-28 来源:深圳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工会组织能力建设,凝聚职工奋进力量,深圳市总工会决定举办“深工杯”2023年深圳市职工乒乓球大赛。近日,龙岗预选赛在坪地街道办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龙岗区预选赛参赛队伍共有4支,分别是:区直机关工会、坪地街道总工会、卫健工会、东部公交工会,比赛采取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最终决出两支队伍参加市总工会决赛。

图片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运动员们轮番上阵,角逐激烈;削球、上旋、下旋、反手加转弧圈球,让你眼花缭乱;发球抢攻、近台快攻、反手强攻……各种技巧、战术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区直机关工会获得第一名,坪地街道总工会获第二。

图片


  此次职工乒乓球预选赛,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出龙岗区职工积极向上,争当一流的拼搏进取精神风貌。区直机关工会和坪地街道总工会两支队伍将代表龙岗区参加深圳市总工会“深工杯”大赛,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展现龙岗区干部职工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赛出风采,勇夺桂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