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权益保障

关爱工伤职工!龙岗区总工会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春节来临之际,龙岗区总工会把节日的祝福与欢笑送到了骨科医院。在美味思、益力多两家爱心企业助力下工伤职工与医护人员欢乐相聚、其乐融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写春联、送福字,一笔一墨给职工送祝福。做拓印、投壶、灯笼制作、猜灯谜,职工们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1.JPG

  参与活动的工伤职工表示,工会举办的游园活动很暖心,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工会的关爱,在此次活动中玩得很开心。工伤预防宣传员徐梅看着职工们的笑脸感慨道,能够回到医院,服务工伤职工,看到他们玩得开心,我也很开心。

图片3.JPG

  在这场特别的新春游园会中,工伤职工沉浸在春节欢乐氛围里,忘却了伤痛,在冬日里感受到了“娘家人”的绵绵暖意。

图片14棉花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